DSC02347  

 跨2015年都快要過一個月了 怎麼現在才發這篇文章呢? 對不起大家! 姐姐我就是懶阿(理直氣壯樣)

好! 話說今年來英國打工流浪 飛機都坐這麼久 屁股都要開花了才到英國(這件事是要講幾次)

所以一定要來芭樂誇年一下才不會辜負我的屁股阿阿阿阿(這個很重要!)

 

nye-fireworks圖片來自網路

來! 讓你們看看 這是2013跨2014年的人潮(驚呼)

姐姐我看到這張照片第一個念頭就是 看完煙火到底要多久才能回到家阿(菸)

聽說2013倫敦眼跨年煙火湧入了50萬! 50萬! 是50萬喔! 真是可怕的人潮(怎麼不是現金50萬呢 喂!)

所以英國政府決定今年2014跨年要每人收10磅的入場費 而且只限10萬張票!!!!!

個人覺得這樣的收費其實不過分拉 因為人潮散去後那清潔垃圾作業之類應該非常可怕

還有限制人數也比較放心一點拉(害怕人潮暴動)

 

然後這次分了3大觀看煙火區 說實在 姐姐我在搶票的時候根本不懂哪一觀看煙火區比較好

但是我只知道北一區的票是買最好的(挑眉) 所以跟著搶北一區就對了(這就像是別人都在追沈佳怡 所以我也跟著追的概念)

重點是! 我有搶到北一區的票(我有追到沈佳怡)

10422950_813164975412856_5690690368977732776_n   

 

來! 切入正題 要好好帶大家感受這場倫敦跨年煙火

前面說過了 觀看煙火分成三大區 每一區的入口都不一樣

而姐姐我買北一區的票當然是去北一區的入口(廢話! 要不然你買演唱會的票跑去電影院入口幹嘛拉?!!)

 

越接近入口人潮就越多 這是第一個匣口 只要手上有票就可以進去(有這麼容易?)

一開始以為 居然隨便看一下手上有票就可以入場?! 這樣不是會很多人會順便進去了嗎? 

那我還辛苦搶票幹嘛拉(摔票) 

DSC02278

 

還好我有把票撿起來(揮汗)

因為開始進入嚴密的審查了 不只要驗票還要檢查包包和搜身呢!(推眼鏡)

這樣就沒有枉費我辛苦搶票了(茶)

DSC02280   

DSC02286  

 

然後姐姐我也順利入場了

DSC02287  

 

到場內發現其實人潮沒有外面的多

有點舒服的空間狀態 沒有想像中人潮擁擠的可怕 感覺瘋狂奔跑來個全馬42km都不是問題(有事嗎小姐?)

也可能是姐姐我8點進場 所以人潮當然還不多拉(點頭)

DSC02288  

 

你們看! 連流動廁所也非常的空曠 像這種活動場合想上個廁所都是一件多麼奢侈的事情阿

不過也可能限在才8點拉 大家膀胱都還很空(推眼鏡)

DSC02290  

 

沿著指示走 發現北一區真的是好區阿(還好有跟著大家追沈佳怡)

北一區是正面對倫敦眼中間隔著泰唔士河 也就是說可以正面觀看整個煙火施放 你們說 有沒有很厲害!!! 

DSC02292  

 

越往倫敦眼中間走 人潮也越來越多的趨勢

大家都很懂好視野在哪邊(廢話 大家都有眼睛阿)

DSC02297  

DSC02299  

 

你們有沒有覺得哪邊很礙眼

姐姐我對這方面有點強迫症 又加上必須要拍好煙火給大家看的壓力

所以我不允許有任何障礙物在倫敦眼前面(拍桌)

對! 就是那條圓燈 真的實在是有點多餘拉(強迫症上身)

DSC02301  

 

就說姐姐我有用心在跟大家分享吧(甩髮)

這個視野不錯吧吧吧(大力甩髮)

DSC02305  

 

這邊的好視野 人潮也特別多(茶)

話說英國倫敦跨年跟台灣不太一樣 是非常不一樣!

沒有台灣那種跨年晚會 很多明星接力唱歌陪大家等待到數跨年

這邊只有DJ放歌給大家 然後就像照片裡面大家一群群的好友都席地而坐喝酒吃餅乾聊天 就是野餐的概念無誤!

DSC02308  

 

當時間越來約接近倒數 人潮也就越來越多 大家也都紛紛站起來往前進

DSC02335  

 

搭配著DJ放的歌 大家跟著音樂擺動 

 

好! 姐姐我找到一個還不錯的位子(但到最後覺得這位子很爛! 爛的原因是旁邊的人 後面在跟大家分享這小故事)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燈光秀 還滿美的!

DSC02315DSC02318

DSC02326DSC02327

DSC02330DSC02331

 

每當倫敦眼變換一次顏色 大家就相機手機拍不停的

有沒有看到每個螢幕畫面都是圈圈(偷笑)

DSC02343  

 

這是動態版燈光秀

 

好了 都等這麼久了 該是要倒數跨年了

姐姐我不拖戲的! 直接就來跟大家倒數(眨眼) 

煙火釋放搭配著大笨鐘的整點鐘聲 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沉浸樣)

 

姐姐我個人覺得後面這2小片段也很精彩拉 

 

 

看完煙火 其實就沒有甚麼活動了 不像台灣還有壓軸歌星在繼續為大家唱歌

所以人潮就開始散去 大家都很興奮的跨新年 那種興奮場合你們用想像的就好(因為我沒有照片阿)

 

接著是重點 回家!!!!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反而是非常容易 當然在附近馬路和地鐵都是被管制的 所以要向外走才會開始有公車和開放地鐵

而且到凌晨4點以前全部交通都是免費的喔 但是姐姐我還是花了公車錢(跪地)

因為很順利的姐姐我走到外面 立馬看到回家的公車 二話不說就跳上公車刷了我的牡蠣卡 司機都來不及阻止我刷卡

你知道我動作有多快嗎? 這時候真的很恨自己動作這麼快是幹嗎拉(自我掌嘴) 司機用很無奈的表情看我

對! 我還是付了公車錢(我恨!)  總之回家並不困難反而很順利 有可能賣票收費控制人潮 所以回到家出乎我意料的快! 

 

好! 現在要跟大家說個小故事 就是好位子因為旁邊的人變成了爛位子

在我們卡位的時候呢 旁邊有一群"阿三" (阿三這名詞請大家上古歌去搜尋 我不多作解釋了)

這群阿三在我看來就是像是大學生的年紀吧吧吧 所以我叫他們"阿三男大生" 

剛開始他們一樣坐在地上野餐 然後喝酒!!!這是重點!!! 喝酒沒問題但是耍酒瘋就非常有問題!(怒)

其中一位"嬌小阿三"(因為他比我矮 所以這樣稱呼不過分吧) 可能要跨新年看煙火又加上跟一群好友 所以在情緒上就很嗨

當喝完酒就越來越超過了(瞪) 開始耍酒瘋 然後非常沒有公德心的在人群中抽菸 還非常故意往我們人群吐煙

當然大家都忘後面去瞪"嬌小阿三" 不過他很像就會越開心越超過 所以我根本不想看他!!!!!

接著更加超過的事來了 當我室友叫了一聲 我立馬轉頭看 "

嬌小阿三"手上有一個塑膠袋裡面有水! 有水? 然後塑膠袋漏水 地上就有一攤水!

我室友跟說她的腳有被噴到 覺得很不舒服 我們立馬懷疑是不是他"嬌小阿三"尿尿在塑膠袋!!!!!!

當我們要找"嬌小阿三"理論 他的朋友立馬把他擋在後面 "嬌小阿三"也非常的俗辣就躲在他朋友後面連看都不敢看我們

他朋友也就直接站在那攤水上面 跟我們說沒事! 但是怎麼想就覺得那包水是尿! 是尿! 是尿!

我們就跟"嬌小阿三"的朋友理論剛剛那包是不是他的尿尿 他朋友一直說是可樂! 是可樂! 是可樂!(可樂個頭拉)

"嬌小阿三"依然小鳥伊人的躲在他朋友後面 真的非常嬌小!

好! 我們真的沒看到他在尿尿 然後要跨新年的好心情就不想在跟他多講上幾句話 真的是好心情被破壞了一半(瞪)

接著我們看到旁邊有空位 就立馬換位子 但是"嬌小阿三"發酒瘋還沒結束 他朋友都叫他要不要出去 他就不出去!(氣死人了)

過沒多久 "嬌小阿三"又被別人罵了 大家都快受不了他們 真的是很煩耶

更戲劇化的來了 "嬌小阿三"被罵完以後 就哭了! 哭了! 哭了! 是那種被媽媽罵然後認真的哭了

不過被這群阿三一鬧 時間就過的好快 瞬間一個小時又過了 然後就倒數跨年了

(這邊要感謝一下他們幫我們消磨時間?! 喂!搞錯重點)

當跨完年看完煙火 "嬌小阿三"就清醒了 整個變成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要跟我們道歉 但沒有人想理他

他就一臉非常愧疚的臉 一直想跟我們對到眼要道歉 誰理他阿 真的是一場鬧劇!!!!

是要來這邊跨年的還是來這邊發酒瘋的阿 重點是他們居然還有搶到北一區的票(浪費拉)

好! 這故事結束了 不要破壞大家前面看煙火的好心情(是姐姐我心情又怒起來 哈哈)

 

 

 

 

好囉!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M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